情侣必做的一百件事(1)

1 手牵手逛街


洛基和索尔感情好好的,每天在大厦 都是甜甜蜜蜜,结果闪瞎所有人的眼 睛,所以他俩就被赶出去粘粘腻腻手 拉手的逛街,更闪瞎无辜的中庭人。


2 一起坐摩天轮


被索尔拉来坐摩天轮的洛基,对于中 庭人发明的这种只会慢吞吞转圈的无 用东西,他觉得感觉就比被索尔轮一 锤子好一点,只有一点。


3 一起去教堂


奥丁一家都是神,而且是北欧神,跟 上帝没有共同语言,所以神兄弟去教 堂纯粹是因为那里很适合约会。


4 一起养一条小狗


索尔要养猫,洛基要养狗。洛基不让步。索尔觉得这一次自己不能让步, 就去找洛基好好谈谈。然后,他俩决 定养一只叫cat的狗。


5 一起看在日出日落


手拉手一起逃课偷偷到阿斯嘉德最高 山上的最高宫殿的屋顶上,两个人就 靠在一起静静的俯视着阿斯嘉德。从 日出到日落,眼前的美景和眼前的人 ,都成为两个人心中被保护好的记忆。


评论
热度(5)

© 我是颗甜甜甜的糖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