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必做的一百件事(4)

  16 一起淋雨 

  虽然root已经将两人的身份改变,但john和harold还是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当然,这是harold单方面要求。

  一月一次的见面也是在人流量相当多的公园,两个人一边装作陌生人的样子下棋一边交流一个月的事情。

  “Harold,我好想你~”john用诚恳的目光看着Finch,希望能传递给他自己的感情。

  “Mr .Reese,即使你怎么说我也没办法给你换个工作。”微微愣了一下的Harold回答到,“而且请你尊重你的工作,Detectire Fusco 告诉我,你又因为伤害犯罪嫌疑人而被停职了。”Harold看了看四周,紧张的用小声对jhon说。说完以后Harold又抬起头换了一个面对陌生人的表情对Reese说,“还有,你应该叫我Mr.Wochine,资料上我们两个只是普通的棋友,并没有亲密到可以叫名字。”

  “可是我想做个好人,这份工作没办法实现我的愿望。”jhon身子又向前倾了一点,一只手握住Harold的手说“我会好好赚钱养你跟bear的”

  “John,这份工作能帮助很多人。”Harold试图抽出被jhon抓住的手,可是Reese的手却纹丝不动。

  “Harold,我知道你也舍不得我不在你身边,对不对bear。”

  “唔~”趴在地上的bear很配合的抬了一下头。

  “Mr .Reese ,我能照护好自己,而且你已经被停职了,暂时没有了收入来源了。”放弃从john手里抽出来的harold有了跟jhon来一次促膝长谈的想法了。说完,harold略想一下又说,“你需要处理一下你的思想了”。

  John随意的把手抽了回来支住下巴,“Finch,我真的很想跟你两个人回家谈心,可fusco刚刚叫我过去支援。”说完又拿出手机在harold面前晃了晃。

  “finch,不如把你住址留给我,我下次直接去你家好了。”jhon站起来理了下衣服回头对harold说。

 “没关系,下次见面我们再细谈,detertire fusco在等你支援呐。”harold对已经起身的jhon说。

  “我会为你照护好自己的,harold。”john回头看了harold的一眼说完就走了。

  看着jhon走出了公园,harold又转过头看着棋盘。可是棋盘上的棋子,却浮现了了另一个人的脸。

  又走了几步棋后,想着棋路就发现手背上落下了一个水滴。抬起头才发现天已变的昏暗,四周的人也在收拾东西准备回去。

  拿起放在桌子上的狗链,侧着身子低头对趴在脚边的bear说,“bear,我们要回家了”。

  harold被起来的bear向拽了几步,然后发现bear坐下来怎么也不走了。“汪!汪!汪!”坐着的bear兴奋的对harold的身后叫了好几声。

  harold疑惑的转过身,还没看到后面。就被人用一件带着一些汗味的温暖外套盖住了。

  “jhon?”harold问到,他只在jhon的身上问到过这种汗味。

  “harold,我好开心你还在记得我名字。”jhon回答了harold的疑问,顺便整理了一下衣服,让harold能够露出眼睛。“我们走到公园门口他就发信息说不用支援了”看出来harold眼中的疑问,jhon就随意的回答到。“然后我发现快要下雨了,你知道我担心你生病,所以我就回来了。

  “jhon”harold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念了一声jhon的名字。

  “所以,要不要去你家吃晚饭呐?”jhon站在harold的面前,只穿着一件衬衫,伸出一只手到harold面前问到。

  “我觉得我们还是先找一个地方避雨吧。”harold想了一下,握住jhon的手说。

  “那不如希望你家不要太远吧。”jhon牵着harold,用另一只手从harold那里拿走bear的狗链,边走边说。“我们可以趁淋雨的这点时间,聊些别的。”

  “jhon”一只手拽着衣服,一只手被jhon牵着,harold也只能无奈的看着他。

 “hardold,I miss you .”

  “I know .”


17 弹一首曲子给我听 

  jhon·reese,作为一名前·高级特工,自然是琴棋书画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harold·finch,作为一名前·超级富豪,自然是歌剧画展古书名酒品好菜味超凡。

  刚开始,在图书馆,没有号码的时候,两个人应该有很多相同的话题。

  可是,两个人要不然就是不在一起,用电话交流。两个人就是凑在一起,总是没有共同话题。一个总是对着电脑,对暴力抱着敬而远之的想法。一个总是看着枪炮,对网络不感兴趣。

  后来,撒玛亚人出现,两个人虽然分开了,但交流时间却更多了。

  “harold,这首诗怎么样”

  “mr.reese,首先你的语法出现了错误,其次你的单词拼写出现了错误。”

  “harold~”

  “其实也没那么差。”

  再后来。

  “jhon,你再干什么。”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家客厅的jhon,harold疑惑的问到。

  “harold,我来给你当一晚上的小提琴手。”jhon说着还举举手上拿着的小提琴,说完就摆好了姿势,“harold,有什么想听的吗?我可是专业级别的哦~”

  “随便好了。”harold还有些愣神,就把问题抛回给jhon。

  “这首曲子是我在意大利坐任务时,跟一个街头艺术家学的,这是他写给他的爱人一首曲子。”jhon并不诧异harold的回答,拉起小提琴还跟他讲解着。“因为曲子很美,所以我一直没有忘,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拉给我的爱人。”

  “john~”


评论
热度(7)

© 我是颗甜甜甜的糖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