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三十题】21~25

21、屋顶上看星星


  李在德克萨斯的老家,房子是可以爬到屋顶上看星星的那种。

  李有时候在纽约的公寓里,都会赖在理查德的坏里面,看着窗户外面的高楼大厦。

  一边对理查德动手动脚的一边抱怨着,说纽约根本看不到星星,只能看见一栋又一栋的钢铁巨人。

  理查德会任李随便摸,然后摸着毛茸茸的头发,哄孩子一样配合他说话。

  不过理查德同意李说的话,德克萨斯夜晚的星星很美好,在屋顶上的星光下接吻真是一场浪漫的经历。


22、一场飞来横祸


  李接到理查德经纪人电话时,还没想到理查德入戏有那么深。

  李推了几个星期的工作赶来伦敦,他先去了剧院,理查德的表演很出彩,光看这些,作为一个方法派演员的李就能想到理查德现在的情况有多糟糕。

  理查德开始失眠,头痛的时候,并没有告诉李,而这一次是他的助理偷偷让经纪人给李打电话的。

  李在他身边的确给了理查德很多安全感和放心,至少他能吃下一点东西,每天也能够入睡。

  李在伦敦一直陪着他,这一次他们两个转变了一下日常角色。

  李哄着理查德睡觉,安抚从梦中惊醒的理查德,给他做饭,洗衣服,打扫房间。

  李会在看完一场戏后,偷偷跑到演员休息间,帮助理查德暂时出戏,然后腻歪一会儿让理查德枕在他腿上好好休息。

  后来,理查德觉得那时候这次经历简直就是个灾难,不过他感谢那时候有李一直陪伴,那的确让他们感情更深了。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你想要孩子吗?”理查德在做饭的时候,突然听见背后看电视的李这样说。

  “还好啊。”理查德知道他一定是又看见了那些访谈报道。

  “可是我不能生诶。”李闷闷不乐的说。

  “你就为了这个?”理查德哭笑不得的放下了手里面的东西,转过身看着他,“我也不能生啊!”

  “没关系,我不会因为这个嫌弃你。”李点了点头,保证自己不会干这件事。

  “你的朋友马特,不是有三个孩子吗?”理查德转移了话题。

  “你也生三个吗?”李还是不想转移话题,继续缠着他说。

  “嗯哼,我要是生三个,就叫做Kill,Fill and Legolas。”理查德在围裙上擦擦手回答他。

  “为什么不叫Ned,Roy and Joe。”李反驳。

  “还可以有个女孩叫Calpernia。”理查德歪过头看着李,双手抱胸靠着料理台问,“为什么不用我的角色名呐。”

  “那可以叫John,John and John 。”李也歪过头,思考了一下,表情认真的回答。

  “我认输。”理查德举起双手表示认输。

  李接着看电视,理查德认真思考以后孩子叫什么。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今年纽约的冬天异常寒冷,大雪直接导致了理查德没有办法坐飞机来纽约陪李。

  李这一段时间由于恶劣天气没有工作,而理查德也不在他身边。

  不过两个人还是知足现在纽约至伦敦还是有信号的。

  理查德拿着手机和李说着话,听着李抱怨现在不送外卖,只能跑出去买菜在家做饭。

  理查德笑着说,要不然你来伦敦过冬啊,我还可以天天给你做饭吃。

  万万没想到,几天后理查德回家就发现李软乎乎的躺在他的床上睡觉。

  

25、喝醉


  一般越温和的人,喝醉了就会越狂野。理查德相信这句话,因为他就是一个,喝醉了会跑到舞池里跳舞的人。

  第一次他们矮人和精灵一起出去聚会,结果第二天,他两个侄子挤眉弄眼的说,没想到他的舅舅跳舞那么好。

  后来,李有一次被灌醉了,理查德好不容易给他弄回家,吹了一路冰凉的夜风,到家时基本已经能走路了。

  结果一个小时李才磨磨唧唧从浴室里面出来,看着他干干净净活着出来了,理查德就放心一个人去洗澡。

  洗完澡出来,李就把理查德按在床上啃,啃完就扒衣服,扒完衣服就往上坐,理查德才反应过来李磨磨唧唧在浴室里面是给自己做润滑。

  本着不能辜负李一番心意,理查德就把李做哭了一次。

  第二天理查德扶着酸软的腰感慨,中年人果然不能纵欲。又看着还躺在床上的李,开开心心的去做早饭,不,午饭。


  好喜欢讨论孩子那一小题(*´艸`*)


评论(10)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颗甜甜甜的糖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