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三十题】26~30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疼~”李口齿不清的冲捏着他脸上肉的理查德喊。


“啧。”理查德捏着李的脸,左看右看的就是不放 手。


“松手~”李被捏久了,不开心的拽住理查德的留出 来的胡子。


“好好好。”理查德被李不知轻重的一拽,双手举 起,表示自己投降了。


“你干嘛。”李呲着牙揉着被捏红的脸。


“就突然不明白一件事。”理查德也揉胡子快被拽掉 的下巴。


“什么事?”李感兴趣的往理查德身边凑了凑,眼睛 里面都是好奇。


“就是啊……”理查德低一点头在李耳朵边轻声说。


“什么什么。”李手搭上理查德的肩,耳朵偏过去好 听清楚。


“就是,不明白你怎么这么好看。”理查德用李喜欢 的低沉的声音说出来这样的情话。


李抿着嘴抬眼看着理查德笑,伸手又在理查德的下 巴上捏了一下。


27、穿错衣服


“理查德!”刚刚结束了一天工作的理查德,才回到 家就接到了经纪人电话。


“你能不能管管你男朋友!”理查德揉了揉眉心,没 想起来最近李做了什么让人生气的事情啊。


“他又穿着你衣服到处乱逛,被眼尖的粉丝给看出 来了,现在网上都快打起来了。”经纪人现在完全 是不明白理查德为什么对李这么任性。


“也不是第一次了。”理查德试图用这个理由来安慰 他狂躁的经纪人。


“你也知道不是第一次了,不能管管他吗!都是三 四十岁的人,不能成熟点吗!”


“好了好了,下次我让他注意。”理查德在这边努力 说服经纪人。


而那边李正对着网上粉丝给他俩的p图笑,兴致勃 勃的存下来准备发给理查德。


28、一方受轻伤


“嘶……”


酒精在伤口上的刺激,让理查德忍不住倒吸了一口 气。这一次伤口有点大,不过还在能控制的范围 内。


“没事了。”


理查德在医生包扎好了后,对正坐在一旁看着他的 李说。


“哦。”李听起来有点闷闷不乐。


“怎么了。”理查德拉过李的手。


“疼吗?”李担心的问,要不是化妆拿胶布把眉毛向 上固定,他现在已经是皱成八点二十的模样了。


“没事。”理查德握起李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一下。


李看了看旁边人都走光了,也伸头亲了一下理查德 的鼻尖。


“很快就好了。”


“嗯。”


29、意外的求婚


“李。”


“怎么了。”


“嫁给我好吗。”


“哎呀,怎么说这个。”


“好吗。”


“好啊。”


“ 铃铃铃……”


理查德被闹从梦中钟吵醒,摸了摸晕乎乎的头,还 没有反应过来。


自己一个人在纽约的公寓里面,李还在亚特兰大。


想了想梦里面的情景,理查德决定现在去定做一枚 戒指,等李回来了想他求婚。


他现在需要仔细回忆一下梦里面他都做了什么准 备。


30、滚床单


一般来说,李和理查德刚开始确定关系,基本上最 难的事情就是滚床单。


两个大男人也算是处于血气方刚的年纪,出去吃个 饭一不小心就可能刹不住闸。


但是他们是在剧组里演戏工作,到了现在更是每天 都有动作戏。


李还好,最难受不过是在电动马鞍上晃来晃去。


而理查德每天大量的动作戏直接削去了他每天百分 之八十的精力。


两个人每天想干些什么都要对日程表,还要担心第 二天彼得会不会临时加戏。


在五军之战拍完后,离开剧组的伤感中唯一开心的 事,就是当天晚上可以在理查德的公寓里干个爽。


  哎呀~写完了~


评论(14)
热度(65)

© 我是颗甜甜甜的糖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