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三十题】10.你为什么会对我家这么熟悉

  要知道李三十多岁了,也不是没有跟恋人回过家,也带过恋人回过家,但这一次情况好像,或许,应该有点麻烦。

  明明是李提起来今年陪他回德克萨斯过感恩节,可在飞机上心事重重的也是他。不声不响的坐在一边啃手,理查德在一边翻着飞机上的杂志。

  “李!”看着李把手指跟啃完打算咬指甲的理查德,为了他那一双手好心提醒。

  “啊?”李含着食指回头看他。

  “别咬了。”理查德把可怜的手指从李嘴里面拽出来,拿纸巾擦干净上面的口水。

  李啃遍的两只手被理查德一只手按在腿上,只好扭过头看窗户外面的高空美景,一边看一边皱着眉哼哼。

  “啧!”理查德就受不了李这副委屈的样子,把杂志翻好放回去,揽过李的肩膀好让他无力的脑袋靠在自己肩上。

  理查德问空乘要了一杯冰可乐加一根吸管塞到他手里面,李老老实实的嘬着可乐发着呆。

  “没事的。”看着还有一段时间就降落,理查德可不想让未来的家人认为自己欺负李,轻声安慰他。

  “我知道。”李咬着吸管说,一脸不知所措根本不让人相信。

  “好好说话。”理查德扶着让他坐直面对自己,拿过手里面的可乐一口气喝光,放在杯座上不让他分心。

  “我怕。”李低头学他一样扣手,眼神不定,哼哼一般的说出口。

  “什么。”理查德确定自己没听见李说的什么。

  “我说我怕。”还是蚊子一般的声音小,李咬住下唇抬眼看他。

  “好好说话。”理查德把他快扣出血的手给握住。

  “你怎么一点都不怕?”李转移话题,询问极其淡定的理查德。

  “为什么要怕,我也不是没见过他们。”理查德想知道李是不是忘记他父母来过剧组的事情了。

  “可是,就是不一样啊。那时候是那种关系,现在是这种关系。”李扭扭捏捏,一脸不好意思。

  “没事,你父母也没说讨厌我啊。”理查德耸耸肩轻松的说。

  然后他看见李一脸心虚的撇过脸,拿手指扣座椅上的突起物。

  “你爸妈讨厌我!他那个时候明明不是…”理查德一脸不可置信,他明明和李的父亲关于那一部芭蕾舞剧和李,看法评价都相当相同。

  “不是讨厌了,只是不是很喜欢。”李声音越说越小,到最后又变回了蚊子哼哼,也不敢抬头看理查德现在脸上的表情。

  “呼~”理查德做了一个深呼吸,反正他没办法干什么来平息心里面的感受,无论是李的父母还是李,他就算从李嘴里面知道这个事实,也只能说明这是他的错。

  “你没事吧!”李又咬回食指的指甲问现在一脸严肃的理查德,他暂时还没办法正确分清他是生气还是只是没有表情。

  “没事。”理查德也明白生气没有什么用,可还是不明白自己是哪里做错了吗,“他为什么讨厌我?”

  “只是觉得,你,嗯,大概,好像,太,英国了。”李放下手,一脸艰难的组织着嘴里面的词语,毕竟父母和男朋友都挺重要的。

  “太英国?”理查德就不明白这个理由是什么!

  “可能,嗯,是他们,应该,比较美国吧。”李一脸不确定的说着话,很明显他也不太相信。

  “你怎么知道的?”理查德不相信李的爸妈会把这话透露给嘴不严的李,当然李也不会对他撒这个谎。

  “就是啊,他们没走的时候,爸爸吃饭的时候,不算开心的说,那个英国男人说的话让他一点也不开心。”李努力回想这事情发生的情形。

  “我明白了。”理查德心里边明白怎么回事了。

  看舞剧的时候,李跑去跟剧组里的人聊天,自己跟李的爸爸就直接说,想要追他,然后表现了他们两个比较亲昵的举动。李的爸爸就以为自己和李是先斩后奏,同意了也没有多说什么,结果李以为是他爸不喜欢自己。

  看着理查德也没有生气反而开心的对自己笑笑,李就奇怪了,这时候飞机也到了飞机场。

  两个大男人也不需要人来接机,拎着为数不多的两个箱子,就坐上订好的出租车直奔李的家。

  离家越来越近李反而不紧张了,开开心心的唱着一首歌,理查德猜那可能是德克萨斯的歌谣什么的,因为司机也晃着身子跟李一起唱。

  快到家门口了,理查德能看见有个女孩子站在门口,应该是李的妹妹,他在网上一些李参加什么颁奖礼的照片上见过她。李要不是个子太大,他估计已经把半个身子伸出窗户外面了。

  “莎莉!!!”李一下车就把他娇小的妹妹抱起来转几圈,打开后备箱拎行李的理查德无奈的笑笑。

  “嗨!阿米蒂奇先生!”莎莉明显对眼前这个不输于他哥哥的高大英俊男人感兴趣,拿手肘戳戳李的腰,眼神示意他眼光不错。

  “叫我理查德就可以了。”理查德一嘴低沉优雅的英国腔,还给了莎莉一个贴面礼。

  “哇~”看着理查德拎着两个行李箱走进家门,莎莉背对他给了李一个夸张的手舞足蹈的动作。

  然后莎莉挽着李并肩走进去,就看见理查德挂脱下外面的风衣,露出里面体恤和锻炼得体的身体。

  “如果我没有结婚,还有生孩子,我一定跟你抢他。”莎莉捂着嘴小声对旁边的李说,李抿着嘴不好意思的笑。

  理查德在另外两个人还没有说什么的情况下,拎着行李直奔李在二楼的卧室。

  “爸爸妈妈呐?”

  “带着他们的小孙女一起去买东西了。”

  “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你和他回来过?”莎莉在一边看着,一脸疑惑对喝热可可的李说。

  “没有啊!”李继续小口小口的喝可可,没有理莎莉。

  “他怎么知道你房间在哪?”莎莉给喝完一杯的李再倒一些,仍然不明白。

  “可能我说过,他没忘记吧。”理查德记性一直很好,平常在新西兰他还经常帮自己找东西。

  “好甜蜜~”莎莉一脸羡慕,捧着脸看着理查德刚刚走过的楼梯。

  “我也上去看看。”无视了莎莉,李放下杯子也要上楼看看。

  “对了!”莎莉拉住李的褂子,让他听自己说话。

  “妈妈说,你俩不能睡一起。”莎莉也捧起可可慢慢喝。

  “为什么?”李觉得他那张大床能睡下两个人啊。

  “因为,妈妈不想看见他儿子跟他男朋友睡一起。”

  “那他睡哪里?”

  “要么威尔的房间,要么客房,你可以问问他。”莎莉摊开手,无奈表示她没办法做决定。

  李进房间就看见一直没有下楼的理查德拿着他床边的相框看,看起来像是看邻居家可爱的孩子。

  “你们在底下说什么。”理查德走过来搂着李,开始讨要一个吻。

  “没什么。”李笑着躲开他。

  “先说一句,你的床相当软。”一脸打趣的理查德偷偷对李说,看起来他相当期待这几天的夜晚。

  “对!不过你不能跟我睡。”李看理查德的表情就直接把这句说出口。

  “为什么?”理查德一脸不相信,又搂紧一点李。

  “反正我妈那么说!”这时候李露出来和刚才莎莉一样的无奈表情。

  “那我晚上能偷偷溜到你房间,天亮在出来吗?”读了那么多年爱情故事的理查德,饶有兴趣的问李。

  “你为什么不在半夜拿石子砸我窗户。”李环住他脖子,另只手摸摸他的鼻子。

  “我怕不小心砸一楼厨房的窗户啊。”理查德咬一下李的手指,然后放开他,转身弯腰整理一下行李箱里的衣服。

  “理查,你为什么对我家那么熟悉啊?”李是知道理查德记性好,但这些好像他只大概提了一点啊。

  “你说过啊!”认真辨认两个人叠在一起整整齐齐的衣服,理查德没有抬头就回答他。

  “我说过?”李还能勉强想起来自己在哪一次吃饭的时候提过这些。

  “对,所以我记得。”理查德站起来回头冲他笑笑,摸了摸他的头发。

  “理查~”李感动的抱住他,紧紧的的不放手。

  “咳咳!”莎莉打开门,清清嗓子。

  “两位高中生,家长回来了哦。”莎莉指指床上还没有整理好的衣服,然后招手让李跟她下去。

  “我爱你。”李跟着莎莉下楼,关门的时候对理查德做了一个这样的嘴型。

  理查德走到窗户旁,打算看看底下有没有适合扔石子的地方。

   写着写着就根本停不下来!

   见家长我不会写所以就算了吧!

评论(9)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颗甜甜甜的糖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