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三十题】13.鬼屋求婚

  李是个没心没肺的人,理查德一直深有体会,但是哪个三十多岁的美国男人会一脸兴奋的要去逛鬼屋。

  “不行!”理查德一只手牢牢的拉着李的手腕,逐步把一脸憧憬的李拉离鬼屋。

  “我要去!”李完全无赖的半蹲在地下,努力和理查德比着他力气比较大还是他比较重。

  “就是不可以!”理查德一下子放手,趁李摔坐在地下就弯腰拖走他。

  “我要去~”看见理查德难得对他的强硬,李就软着嗓子跟他撒娇,不过这一次理查德真的是不纵容李。

  “不行!”理查德看着坐在长椅上仰着头看他的李,虽然不忍心,但还是拒绝这个要求。

  “我不管~”李简直就学旁边六七岁的孩子一样,伸手拉着理查德的衣角不松手。

  “我去给你买冰淇淋!”理查德打算用李喜欢吃的东西来诱惑他。

  “不要。”李半咬着唇看着他,就是一副死活要去鬼屋的表情。

  “那汉堡。”理查德掐了一下李的左脸,换了一个他喜欢的东西。

  “不要。”李舔舔唇,还是拒绝了理查德邪恶的提议。

  “那你要什么。”理查德单膝挨地蹲在李的面前,视线还是跟站起来一样,略矮了他一些。向上抚了一下他的刘海,好声的问他。

  “那我都要。”或许是明白理查德肯定不会任他撒娇了,李就垂下睫毛有些闷闷不乐的说。

  “我去给你买。”理查德听见李这样说,站起来拍拍裤子上的灰尘,手按在扶手上弯腰亲了李眉间皱起的竖针纹。

  “好。”李舒展开眉眼,抬眼看了理查德,低头乖乖的回答。

  看着李只是有些扭捏的坐在那里,理查德也才放心跑去花坛的另一端给李买东西。李今天也应该是玩得有些累,要不然也不会那么干脆的放弃进去。

  李可能那么好哄吗?

  理查德一只手举着巧克力、香草双球甜筒,另一只手拿着多加起司、沙拉酱的汉堡。就对着空无一人的长椅愣住了,不要想都知道李佩斯那个小混蛋跑进了那边那个怎么看怎么诡异的大黑洞里。

  理查德也是一个聪明人,他看看左手的甜筒又看了右手的汉堡,坐了下来翘起一条腿,挑挑眉毛就舔了一口左手上因为理查德对店员笑了一下而大了不少的冰淇淋球。

  “还不错。”理查德吃下一口后点点头称赞这家店,如果不是他靠在扶手上的胳膊青筋都爆出来了,谁能看出来他是一个被男友骗了的可怜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李被眼前这个比阿佐格还恐怖的生物吓的音调猛然升高,他现在正跟着人群晕头转向的在鬼屋里面跑来跑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眼前这个看不清脸的比灭霸还吓人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黑不溜秋的让他想喊GOOGLY啊。

  和其他人走到一个幽暗的森林的中心空地,李感觉这一片还没有彼得他们做出来的密林吓人。感觉喊的嗓子都干了,李被风一吹才感觉到自己出了一身的冷汗,腿跑的都是酸软。

  “哦哦哦哦哦!”突然有一块地方被人围起来,人群里不时爆出一片起哄的声音,李立马忘记了刚才受的惊吓艰难钻进人群里去凑热闹。

  “我真的……”李走到里面看见了一个男人单膝跪地的紧紧拉着一个女人的手,他拿出一个红色天鹅绒的小盒子,努力的问出那个问题。

  “你愿意……嫁给我吗?”男人的脸在鬼屋的灯光下显的有些狰狞,但他的表情、他的眼神都那么真诚,李听见身边有好几个女孩子已经惊羡出声了。

  在几声“嫁给他!嫁给他!”的带领下,所有人都开始大叫。

  然后,惊讶到两只手捂住嘴的女生点了头。

  每个人都尖叫起来,李还看见了有几对情侣已经开始热吻。他现在开始想念被他扔下的理查德,他一定会伤心没有看到这感人的一幕。

  在李歪头沉浸在自己帅气的男友会不会伤心的时候,那个男人已经颤抖着双手给女生的无名指戴上那枚圆环。

  “啊!!!!!”突然鬼屋里藏的音响放了最大音量的尖叫声,原来还有几分温馨的小地方瞬间变得格外吓人,大家尖叫着一哄而散。

  李也不自觉的迈开大长腿跑起来,他还在跟脑子里理查德讲话,结果没两步就看到了透着白光的出口,慢慢排着队向外面走去。

  理查德一直盯着门口上面的大显示屏 ,上面是藏在鬼屋里面摄像机的实况转播。

  理查德把嚼最后一口蛋筒的时候,隐隐约约看见在人群中李兴奋的半张脸

  在他剥开汉堡包装纸的时候,看见了李在一个阿佐格面前尖叫。

  他咬第一口汉堡的时候,李一脸惊讶对着一个满脸花纹的生物。

  他拿手帕擦下巴上黏糊糊的沙拉酱的时候,李眼前的黑衣盔甲好像穿越了坠入。

  快被汉堡噎死,起身去买可乐的理查德恰好错过了求婚现场。他咕噜咕噜吸可乐的时候,有点诧异周围不是突然就甜蜜了起来,就是突然沉重了起来。

  显示屏上的红色时间和出口渐渐出现了的人,表明了李就快要出来了,理查德继续大口咬着手里面李最喜欢的汉堡。

  李开开心心一出来就开始心虚,他才想起来自己是骗了理查德才能进的鬼屋。他调整好脸上的表情,一副不好意思又带着刚刚受过惊吓的小表情,还咬着一点下唇。

  李打算先把在外面生气的理查德哄开心,然后回了家再乖乖认错。

  结果李脚踏出第一步,就像个圆圆的气球被放了气,软趴趴的往刚才他们两个待的长椅走过去。

  理查德被暖洋洋的太阳晒的伸了个懒腰,然后就看见一脸心虚的李从出口往这边走,走了没两步李就不心虚改生气了。

  李本来远远看着理查德翘着腿拿着东西,还没认出来了,就看清楚理查德吃着汉堡,肯定是他要的那个。

  看着李大步向前走到理查德面前,理查德抬起头看着他,然后可能是明白自己干了点什么,李就坐下来在一旁不说话。

  “理查~”理查德还没有来得及咽下嘴里面的东西,就听到李带着讨好的声音,李又学着游乐园里的小孩子趴在他肩头撒娇。

  “玩好了。”理查德突然就不生气了,他觉得无论李做了什么,他都没有办法板着脸训他。

  “嗯。”李整个人都压在理查德的身上,刚刚的恐怖惊吓和求婚惊羡都让他觉得,李·佩斯根本离不开理查德·阿米蒂奇。

  “赶快回家吧。”他放下手里面的汉堡伸手摸了李的后颈,发现已经湿了一片,只能拉着他往出口的方向走。

  “回家。”李笑起来弯着眼,双手拉着理查德,重复了一遍理查德嘴里这个让他开心的词语。

  “对。”理查德看了一眼笑得像个吃了糖的小孩的李,嘴角忍不住的向上翘。

  “汉堡还吃吗?”

  “给你。”

   看着你们的留言我欢喜得跳跃!

   继续小甜饼!

评论(11)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颗甜甜甜的糖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