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小段子

瑟兰迪尔的生命就像一条不明源头不知尽头的河流,水面筑起的波涛只能向前向前打向那个永远也到不了的地方。

他一开始好奇的看着经过河岸边任何一个生或死的东西,一直看啊看,无论春冬还是夏秋,无论东西还是南北。

金银会随时间的脚步渐渐落下粉末,所以他更喜欢雕琢后更加闪亮不变的珠宝。水土会随风雨的飞过慢慢移至他处,所以他多喜欢于不死不枯的花草树木。清香甜美的水果会丧失水分,所以酿制出的各种酒精更得他不会变心。

在那么多不一样又一样变化逃走离开的事物中,只有水波后一直跟随的一艘船。一艘又小又破的船,其实更像是一截有些破损的普通橡木和一件用较短木棍支起来带着刀剑割痕的华贵披风。

瑟兰迪尔每一次想要转头回忆以往的时候都会注意到其他事,这个酒又换了师傅,那只鹿又生了小鹿,这个戒指自己好多年前有一个差不多的。

就像有一只粗糙带着伤疤,不像是一个精灵的手抚摸了他的脸颊,让他看向那些只让自己感到无聊的事情。

无聊就代表不会伤心。

评论(1)
热度(17)

© 我是颗甜甜甜的糖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