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三十题】01~05

1.在很久以前

  “很久很久以前,深林的地下王宫里住着一位十分美丽的公主。”

  “他是什么样?”

  “金发蓝眼尖耳朵。”

  “然后呢?”

  “然后他遇到了一个一米五的王子,王子拿了一个项链向他求婚,他俩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然……”

  “然后他俩还生了好几个孩子,赶紧睡吧小公主,明天还要拍戏。”

2.初识

  理查德第一秒见到李,他只顾着脸上的假体让他喘不过来气,想着赶紧去化妆间找人处理一下。

  然后李拍完第一个镜头,跟着彼得后面,手指卷着衣服问,为什么他一直那么凶的看着我。

  理查德当场就被彼得领到一边,三四个人围着给他做心理开导,说,我们都知道很不好受,但你也不能这样凶人家啊,人家还是刚刚来到。

  理查德苦笑着站回镜头前的原地,打算真的凶一下这个告状鬼,抬起头仔细一看,呦!这孩子长得挺可爱!

3.暗香氤氲(题目什么鬼!)

  李身上有种味道,闻起来像是龙舌兰的辛辣味,理查德喜欢站在他身后,低头贴在他肩膀上闻他的味道。

  如果李吃了巧克力,抱着他坐在沙发上,就像抱着一颗巨大的酒心巧克力。

4.礼物

  李和奥兰多勾肩搭背的去逛了市中心,留下理查德在剧组里和一群臭烘烘的矮人待在一起。

  回到公寓,李还是没有回来,理查德第一次体会到了寂寞入睡的感觉。

  半夜,理查德被浑身上下的冷风吹醒,翻身就摸到睡在自己身边的李。

  使劲把李卷在身下的被子拽出来,在他还没掉下床之前抱住他,亲了他的眼睛,感谢上帝把他最爱的孩子送到自己身边。

5.挑食

  李挑食,凡是在剧组餐厅吃饭的人都知道,不过没人说出来。

  理查德平常不太和他保持特别亲密,一般在他刚刚坐下,李就会端着盘子占一个位置,然后扭头问别人今天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一边笑一边用叉子插了自己不喜欢的食物到理查德盘子里。

  理查德当着一桌人戏谑的眼神里,吃着男友不吃的东西。

  

我还是回归了段子界_(:з」∠)_

给我点个赞嘛~

感觉都没有人理我

评论(16)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颗甜甜甜的糖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