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三十题】06~10



06、大扫除


  李和理查德在夜间进行某件事情的时候,快速决定第二天进行大扫除。

  李负责打扫客厅,理查德负责打扫除客厅以外。

  李放好了沙发上的靠垫,吃干净了桌子上的零食,躺在沙发上看纽约娇妻的录像带,顺便等理查德过来拖地。

  理查德从床底下找到了薯片袋,糖果袋,饼干盒,汉堡纸,巧克力纸,棒棒糖棍,速溶咖啡袋,易拉罐环,饮料瓶,卫生纸,还有几个没过期的套。

  拎着一大兜垃圾出来看见躺在沙发上傻乐的李,他决定把那几个套今天晚上给用了。


07、浏览过去的相片


  “你以前就长这样啊。”李趴在床上压着枕头翻着理查德的相册。

  “怎么,不可以。”理查德穿着背心短裤背对李举着哑铃。

  “长的一点都不好看。”李嘿嘿的笑着。

  “不好看?”理查德还是没有停下动作。

  “不好看我也喜欢。”李跑下床,伸着头亲了理查德,还蹭了蹭。


0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你早上干嘛起那么早。”

  “健康的生活作息。”

  “你早上干嘛要做那么多运动。”

  “保持身材。”

  “你早上不能给我做点别的吃吗。”

  “早上不能吃垃圾食品。”

  “你干嘛不让我抱着卡尔睡觉。”

  “因为床上还有一个我。”

  “晚上能不做吗。”

  “不能。”


09、相隔两地的电话


  “拍完戏了。”

  “嗯~”

  “感觉怎么样。”

  “嗯~还可以~”

   “还有几天拍完。”

  “嗯~七八天~”

  “困了。”

  “还好~”

  “挂了,去睡觉吧。”

  “哦。”

  “你什么……”

  “嘟嘟嘟……”


10、早安吻


  阳光,微风,咖啡的味道,厨房里嗞嗞的煎蛋声。

  还有个哼哼唧唧要了早安吻却死活不起床,撒娇耍赖要吃草莓味甜甜圈的人。

  理查德表示没有甜甜圈,不过有根棒棒糖,再不起来他可以考虑喂他吃下去。

  然后,李被理查德拿叉子喂了早饭也不敢躺回去。


    我喜欢写正直黄暴理查狮和软萌撒娇佩咩咩啊。

    BTW,明天后天考试,应该不会更了。


评论(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颗甜甜甜的糖莲子 | Powered by LOFTER